江西OL遭兩男「找妹子玩」擄走 脫光輪姦再逼拍裸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遭遇飛來橫禍!大陸江西一名女子某日凌晨出門到公司上班,路途中竟遭兩名男子挾持,再由貨車載至偏遠處輪流性侵,甚至還被強逼拍下裸照。幸好警方循線調查,在本周將兩名嫌犯逮捕並刑事拘留,還給被害人一個公道。

大陸,江西,上班,輪姦,國中同學

▲性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中新網》報導,警方在14日中午接獲被害人報案,被害人指出,自己當天清晨前往公司路上,竟然被兩名陌生男子拉上貨車,再帶至一偏僻處輪流性侵;可惡的是,兩男逞完慾還不滿足,又將女子挾持到停車場,接著帶往一間賓館實施輪姦。

值得慶幸的是,警方循著線索,在17日將涉案的兩男逮捕。兩人對此坦承,彼此是國中同學,事發當天他們帶著醉意,想說到街上找一個女的「來玩」,之後輪姦再逼拍裸照。目前警方已經依法將兩男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