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徐玄彩排受意外驚嚇 車子暴衝狠狠重摔了一跤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SM娛樂經紀公司21日將在台舉辦巡迴演唱會,旗下藝人少女時代、Super Junior、EXO、f(x)、SHINee、東方神起等人分別搭不同班機抵台,讓許多粉絲都超級期待。少女時代一下飛機就馬不停蹄前往表演場地,進行舞台彩排,不過有粉絲在20日晚間拍下因為舞台車突然爆衝,導致站在上方的成員徐玄狠摔的驚險彩排畫面,影片一曝光,讓許多粉絲們心疼不已。

▲▼徐玄(箭頭處)演唱會彩排站在車上,突然車子暴衝她被狠狠地重摔在地,嚇壞身旁成員。(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少女時代正在彩排《Kissing You》歌曲,唱到歌曲後半部份時,孝淵、徐玄、蒂芬妮搭乘同1部繞場舞台車,預計跟粉絲們進行互動。徐玄站在約半層樓高的舞台車,賣力地熱唱歌曲,不過舞台車逐漸偏離原來路線,她站在車上雖然手抓著欄杆,但身形一直搖晃,突然車子一個暴衝,她失去重心整個人狠狠地摔了一跤,一旁的隊友孝淵趕快幫忙攙扶,觀看的工作人員也上前關心狀況。

▲▼少女時代20日抵台,出席台灣SMTOWN演唱會(下圖)。少女時代成員徐玄(上圖)彩排時發生跌倒意外。(圖/資料照/翻攝徐玄Instagram、韓網)

影片一曝光,不少粉絲都替徐玄捏了一把冷汗,有人留言直呼:「演唱會機關重重,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意外。」還有網友認為舞台車的欄杆縫隙過大、歌手站在高處也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簡直就是玩命,希望工作人員都能重視演唱會安全的問題。

▼徐玄影片。(影片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