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前人氣成員爆下海賣淫 手槍店當應召女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AKB48成員多競爭激烈,不少成員畢業後改走其他行業,轉當演員、拍寫真集或單飛出輯;據日媒報導,有1名前成員A畢業後在特種營業「手槍店」接客,指出該女曾在人氣總選舉獲得名次,入團不到1年流出和男友親密合照,違反禁愛令因此退團,引起網友們好奇猜測。

▲▼前AKB48成員被爆在特種營業「手槍店」接客。前研究生石黑貴己(下圖)也是網友猜測的人選之一。(圖/資料照/翻攝自日網《Friday》、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媒雜誌《Friday》報導,A女是前女子團體一員,退團後在東京特種營業店上班,基本收費每20分鐘3000日圓(約台幣810元),還有其他「套餐服務」,可以接受摸胸、接吻等。該雜誌記者喬裝成客人,1個月前預約A女,隨後到附近的摩鐵等待,且拍下和A女開房間的照片,由於A女外型嬌小可愛、自我介紹時說出「21歲、身高150公分」,不少網友懷疑此女是前研究生石黑貴己、小野惠令奈或HTK菅本裕子等人。

▲▼前AKB48小野惠令奈(上圖)擁有曼妙身材。HKT48菅本裕子(下圖)在2012年因為個人因素退團。(圖/資料照/翻攝自日網、取自網路)

現年21歲的石黑貴己是前AKB48成員,曾獲得人氣總選舉第40名,2010年流出和男友親密貼頭照遭退團;而小野惠令奈曾受到緋聞影響而退團,單飛後宣布退出演藝圈,傳出是替加入AV界鋪路,但消息未證實。此外,HTK菅本裕子在2012年因為個人因素退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