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家暴找「乾哥」談分手! 男友慘遭一槍爆頭命危

▲感情糾紛,女友找乾哥朝男友開槍,男友不治。(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劉哲君、孫宗榮/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23歲的女子,因不滿28歲的鍾姓男友多次家暴決定分手,找來楊姓乾哥陪同,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和,乾哥竟持槍往鍾男頭部開了一槍,鍾男友人見狀一擁而上,將楊男的槍奪下接著痛打他一頓。中槍的鍾姓男子緊急送醫,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正在鎖調查中。

醫院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躺在擔架上被醫護人員推進急診室。新竹縣寶山地區清晨7點多驚傳槍響,一對情侶疑似因為感情問題,陳姓女子找楊姓乾哥助陣,與鍾姓男友談判,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

鄰居表示,當時這對情侶吵架,女子就叫乾哥開槍。警方在現場圍起封鎖線,指出當時楊姓男子對著鍾男開槍,鍾男不支倒地,同夥的友人看情況不對勁,全都衝上前圍毆乾哥,混亂中,楊姓男子的右背部中槍,一群人隨即叫救護車,將中槍的鍾姓男友和楊姓乾哥送往醫院。

院方指出,楊男右邊有一個傷,子彈只有進去沒有出來,頭皮、臉部也都有挫傷、擦傷及撕裂傷。中槍的楊姓乾哥經過治療後情況穩定,暫無生命危險,但鍾姓男友因為右邊太陽穴中彈,被送往國泰醫院急救,目前情況危急,還在醫院觀察中。

對著楊姓乾哥開槍的男子,在警方的陪同下回到案發現場,由於當時雙方都有帶人馬助陣,場面相當混亂,警方也已經帶回陳姓女子和多名涉案人到案說明,待警方釐清案情後不排除以殺人罪、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將楊姓乾哥移送法辦。

▼不滿「家暴」找乾哥討公道,男友頭中槍命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