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Uni-girls:表演咖KiKi愛跳舞 最愛唐肇廷

點評:台南球場見了~

▲統一獅隊Uni-girls,KiKi(前排中)熱愛表演。(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林宋以情/專題報導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今年新成員「KiKi」現代舞、雷鬼、PUNK都難不倒她,表演藝術科班出身的KiKi,還是兒童歌舞劇演員,新的一年KiKi希望將給大家全新、活力四射的感受!►►►看更多活力Uni-girls照片請點我

去年是義大犀牛「犀睛女孩」猴妹,KiKi今年搖身一變成為Uni-girls,特地換名字,就是希望帶給球迷熱情活力。覺得自己跳舞時最迷人的她笑說,「過去大家都說我酷酷的,但其實我很喜歡跟人群互動,改叫KiKi,希望能更貼近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隊Uni-girls新成員KiKi。(圖/記者徐文彬攝)

長髮的Kiki看似柔弱嬌小,但她為了照顧腦麻親弟弟,一肩扛起家計不嫌苦。除了熱愛表演,KiKi表示,加入啦啦隊原因很簡單,因為自己就是棒球迷等於是一舉兩得,最愛統一獅唐肇廷外,也喜歡日職球星「YOH桑」陽岱鋼。

KiKi也說,啦啦隊跟演戲感覺又很不一樣,「演戲是大家看你一個,但啦啦隊是大家可以一起加油,一起表演、互動,這也是今年我們Uni-girls想帶給大家的全新印象!」

統一獅主場球賽今年將規劃「勝利女神」,看台應援將結合會有專屬的電子音樂及應援方式,讓台南球場欣賞職棒比賽,充滿樂趣,感受最歡樂棒球氛圍。►►►看更多活力Uni-girls照片請點我

▲統一獅隊Uni-girls新成員KiKi。(圖/記者徐文彬攝)

KiKi小檔案:
本名:劉怡琪
生日:8/26
星座:處女座
血型:O型
身高體重:161cm/46kg
興趣專長:跳舞、蘋果劇團演員

▲統一獅隊Uni-girls新成員KiKi。(圖/記者徐文彬攝)

▼私房介紹-統一獅Uni Girls新成員KIKI。(影/ETtoday體育中心)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