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少棒/中興1分險勝福營 仁和首闖8強

▲中興重返8強。(圖/截自中興棒球隊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賽前4場比賽都是逆轉勝,福營今天(20日)在16強賽碰上投縣中興,同樣在開賽就陷入落後,雖然在5局下發動反攻,可惜這次結果有所不同,打完6局之後,福營以2比3惜敗中興出局,教練童琮輝說:「球員都拚了,表現100分!」

中興首棒石韋頡在1局上率先揮出二壘安打,接著葉竹凱掃出三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者,自己則靠高飛犧牲打跑回第2分。4局上中興在保送上壘後,許峻豪揮出安打追加1分。福營在5局下發動反擊,許哲容敲出內野安打上壘,蔡承祥選到保送後盜上二壘,接著林志炫在兩出局時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替福營追回2分。然而福營最後半局卻沒能再添分數,終場以1分差飲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營先發投手許豐麒主投5.1局,被打6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3K,失3分責失,接替的陳宏祐也守住1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局面沒再失分,童琮輝表示:「投手表現有達到90分,但攻擊沒有好好發揮,可惜了。」

19日力克去年第3的關西晉級,中興教練陳定佑也說:「打到16強已經不簡單了,今天賽前只跟球員說要享受比賽,不給他們壓力。」雖然坦言球員在比賽後段稍有些鬆懈,但成功守住局面,球隊也繼101學年度拿下季軍後,再度重返8強。

上個月才在老四川盃邀請賽打過4度延長的激烈比賽,讓仁和自認打PK得心應手,因此20日在16強賽和中市北勢以3比3進入PK,先攻的仁和先搶2分,下半局穩穩守住北勢攻勢,力保不失分,終場就以5比3逆轉勝出,近20年來首度闖進8強。

成為地主高雄市唯一闖進16強的球隊,上屆亞軍忠孝備感壓力,今天(20日)在碰上花縣三民的比賽前段還有些放不開身手,直到4局上才靠著安打的串聯逆轉戰局,而後兩任投手陳靖傑和林逸達都成功守住局面沒失分,忠孝終場以5比2擊敗三民,搶進8強。

3月20日(五)戰績

甲場地【岡山A棒球場】
0830花縣三民2:5高市忠孝
1020中市北勢3:5桃市仁和
1210嘉縣民和5:11中市西苑
1400北市長安:桃市龜山
(長安龜山進行PK賽,尚未分出勝負,
因天色昏暗無法進行比賽,延至明早八點接續比賽)

乙場地【岡山B棒球場】
0830東大體中2:15桃市新明
1020花縣瑞穗1:20中市中山
1210新北市福營2:3投縣中興
1400屏縣鶴聲8:1新北市二重

八強名單:

忠孝、仁和、西苑、新明、中山、中興、鶴聲、(長安或龜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