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英婦人殺夫後伴屍6年 連搬家都帶著「他」跑

▲英婦女藏屍6年,連搬家都帶「他」著跑。(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悚!英國一名婦女2007年將丈夫殺害後,不僅將死者分解成碎塊,還將屍塊存放在自己身邊長達6年,連搬家也不放過「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63歲的婦女芭勒絲(Loretta Burroughs)2007年將丈夫丹尼爾(Daniel)殺害後,分別將死者的頭顱及顎骨裝進由塑膠袋中,再裝箱,其餘骨骸及屍塊則被存放於另外一個箱子;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芭勒絲的惡行被揭穿前的6年間,總共搬了4次家,而每一次她都將兩個箱子伴隨在自己身旁。

由於芭勒絲對外宣稱,丈夫因小三而搞失蹤,但死者丹尼爾的家人可不這麼認為,在2013年決定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在芭勒絲家中搜出帶有屍味的箱子,並且發現大量的骨骸,經法醫檢驗後證實就是丹尼爾的骨骸,並在死者體內檢驗出安非他命,才揭穿芭勒絲殺夫一事。

警方表示,芭勒絲為了掩飾屍臭味,在骨骸旁放置大量的乾燥劑及空氣清淨劑,並用9層塑膠袋包裹;而法醫驗屍後也證實,丹尼爾是遭刺死並且分屍成碎塊。此案近期開庭審判後,芭勒絲被判一級謀殺罪,法官也於下個月判刑,最重刑罰將處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