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為哈佛學弟抱不平 林書豪公開抱怨裁判?

點評:豪哥應該很難過...XD

▲母校哈佛敗給北卡,林書豪抱怨裁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CAA「3月瘋」狂潮再次來襲,不少NBA球星也很關心自己母校的戰況,洛杉磯湖人控衛林書豪雖然20日也有比賽,仍不忘抽空關注哈佛學弟對戰北卡一戰,可惜哈佛最終以2分差敗北,遭到淘汰,而「豪小子」似乎對該戰的裁判有些不滿,在推特上留言,「這些裁判…」並打趣要NBA主席不要罰他。

「3月瘋」連NBA球星都瘋狂,林書豪母校哈佛大學20日與北卡羅來納大學正面交鋒,哈佛一度克服16分落後,在比賽最後75秒,憑藉著後衛錢伯斯(Siyani Chambers)的「四分打」反超2分,可惜沒能守住領先優勢,終場反倒以65比67落敗,無緣連3年「爆冷」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到背傷纏身的「豪小子」也抽空關心學弟的表現,還在推特上表達對裁判的不滿,「這些裁判…」不過隨後他開玩笑寫道,「席爾瓦(Adam Silver)主席,拜託不要罰我,我在說的是NCAA。」

在湖人20日以73比80輸給爵士賽後,又有記者向「豪小子」提到哈佛輸球一事,他反問道,「還有誰還沒和我說這件事的?」

值得一提的是,林書豪的隊友戴維斯(Ed Davis)、艾靈頓(Wayne Ellington)的母校,正是今日險勝哈佛的北卡。

相較於子弟兵十分關注母校的戰況,湖人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談到「3月瘋」非常淡定,被問到是否已經開始「物色」選秀會的人選,他表示,「我今年沒看過幾場大學籃球,還不知道是否有能夠幫助球隊的球員。我預估應該會有3到4個球員是即戰力,但不知道他們能幫助球隊到什麼程度。」

▼哈佛後衛錢伯斯一度率隊反超北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湖人隊林書豪哈佛大學NCA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