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幸福洋溢金羊年 大甲媽續證好姻緣

【廣編特輯】

『大甲鎮瀾宮集團婚禮』將於104年3月21日(星期六)在大甲鎮瀾宮廟前廣場舉行,邀請新人們與家屬參與盛會,並一起在大甲媽的見證祝福下,惜緣相守一生。今年大甲媽續證好姻緣,以『大甲媽.嫁女兒』活動舉辦第二屆大甲鎮瀾宮集團婚禮,為使婚禮更加隆重且難忘,讓完成婚禮的新人們都能珍愛一世,建立幸福和樂的家庭!婚禮當天安排德國歐馬公司6輛市值上億最新款超級跑車與21世紀車隊派出的36輛百萬BMW重型機車共同作為迎親前導車隊,新人們則乘坐由仁友客運所提供之台中幸福巴士前往會場,此次集團結婚迎親車隊總市值超過二億元,讓新人們風風光光,為此次集團結婚新人們留下特別回憶。

此屆集團婚禮,特別結合中部知名比堤婚紗集團旗下三家婚紗業者-比堤婚紗、茱莉亞精品婚紗、昆娜婚紗協助新人報名,主辦單位大甲鎮瀾宮並致贈每一對新人「幸福行李箱」,內含KP Diamond特製的「真鑽對戒」、「大甲鎮瀾宮結婚紀念證書」、「大甲媽綠檀木結婚對章」、「大甲媽平安米禮盒」、「大甲媽鮮滴雞精健康禮盒」「大甲媽平安面膜組」、及由大甲鎮瀾宮香灰專利技術製成之「媽祖平安衣」、「大甲媽幸福紀念御守」、「大甲媽平安慈杯」、「大甲媽幸福抱枕」、「大甲媽平安麵禮盒」,總計12項好禮,讓新人幸福地「箱」愛一輩子。

大甲媽嫁女兒集團結婚當天也邀請到此次活動主題曲[很愛很愛你]主唱孫羽希歌手蒞臨演唱擔任嘉賓。及致贈每一對新人活動主題曲CD,並祝福現場所有新人幸福洋溢 珍愛一世!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大甲鎮瀾宮 財團法人大甲媽社會福利基金會
承辦單位: 昹晨國際有限公司 亮點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