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維持開幕洋投特色 兄弟土投開幕先發勝率8成

▲中職26年開幕戰記者會。(圖/中職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26年開幕戰21日在桃園開打,Lamigo桃猿派出洋投蘭斯佛先發,維持「開幕洋投」特色。中信兄弟推出本土投手鄭凱文擔任先發,隊史開幕戰由本土投手先發是5勝1敗。

桃猿隊史打過3次球季開幕戰,戰績2勝1敗,過去在開幕戰都推派洋投先發,今年開幕戰Lamigo派出蘭斯佛擔任先發投手,還是一樣「開幕洋投」特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隊史(含前身兄弟象隊)第12次參與聯盟開幕戰,目前累積戰績8勝3敗,且保持三連勝記錄(2010-2012),為聯盟唯一。

▲中華職棒開幕戰先發名單。(圖/中職提供)

今年由本土投手鄭凱文先發,從往年球隊派出本土先發投手5勝1敗的成績來看,勝率頗高。

洋投蘭斯佛在官辦熱身賽出賽2場,7局被8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4次三振與4次保送,失3分責失3分,防禦率3.86。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去年出賽22場,以11勝3敗、防禦率2.48,奪得勝投王及防禦率王雙冠王,今年在官辦熱身賽1中繼1先發出賽2場,7局被1轟在內9支安打,5次三振、1次保送,失6分責失4分,防禦率3.86。

▲中華職棒26年開幕戰記者會合照。(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