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李鍾碩來了! 鞋子被踩掉後...反應竟然這麼Q

記者吳睿慈/桃園報導

南韓演員李鍾碩出演電視劇《皮諾丘》人氣飆漲, 20日晚間抵達桃園機場,二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逾200名粉絲到場接駕。他身穿黑皮衣、頭戴黑色墨鏡,不斷伸手向粉絲打招呼,還擺出雙V剪刀手,面對鏡頭十分大方,但仍發生他的鞋子被踩掉的意外。►►►更多李鍾碩來台接機精彩照

▼李鍾碩來台面對鏡頭十分熱情。(圖/記者陳明仁攝)

李鍾碩臉上雖戴著黑色墨鏡,但面對鏡頭十分熱情,一路上不斷伸手打招呼,比YA的手勢。不過,他在上保姆車前,腳下的鞋子竟被踩掉的意外,他先低頭找一下鞋子在哪,隨後找到鞋子後竟嘟起小嘴,意外洩露私下超可愛的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鍾碩低頭找被踩掉的鞋子。(圖/記者陳明仁攝)

▼找到鞋子以後,李鍾碩嘟起嘴模樣超可愛。(圖/記者陳明仁攝)

二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李鍾碩,不僅大方告知來台班機,歡迎大批粉絲到場接機,亮相機場還不斷地向鏡頭打招呼,擺出各種Pose。他21日晚間7點半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影友會。

▼李鍾碩來台。(影/記者吳睿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