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oTV與麥卡貝網路電視合作 用電腦也可以看

▲桃猿Lamigo TV開台。(圖/歐建智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 桃猿隊Lamigo TV今天(20日)首播,球團宣布再與麥卡貝網路電視專案合作,周六日的Lamigo TV全猿主場開幕戰將在麥卡貝網路電視上架(http://www.camerabay.tv/),球迷朋友利用電腦瀏覽器就可以欣賞全猿主場。

Lamigo TV與麥卡貝合作,Lamigo TV直播的周六日兩場主場開幕戰將在麥卡貝網路電視上架,而且將有中職首創的轉播聊天室,麥卡貝電視加上既有的轉播平台,全面滿足球迷朋友在有線電視、MOD、行動裝置以及網路各個面向的需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朋友可在麥卡貝網路電視上一邊收視全猿主場、一邊留言為Lamigo桃猿隊加油,是嶄新的看球模式,透過麥卡貝網路電視專屬的留言功能,主播徐展元與樂猿大來賓沈玉琳可以即時與大家互動,球迷朋友也可以即時留言為Lamigo加油,幸運留言者還有機會得到球團好禮!

麥卡貝網路電視上直播的LamigoTV週六日開幕戰都是免費收視,並預計從下午4點30分開始直播服務。Lamigo TV結合現有轉播平台加上台灣好app與麥卡貝網路電視,絕對開拓球迷收視全猿主場的新視野,再創棒球收視新紀元。

▲Lamigo TV行動應猿「LamiGirls應猿趣」。(圖/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