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手好腳! 忠孝東路行乞哥紅燈跪地搏命討錢

▲男子跪馬路乞討。(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這個社會怎麼了?一名鄭網友20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目睹一名男子利用汽機車等紅燈空檔,竟然直挺挺的跪在停止線與斑馬線中間,並留言表示,「我年輕的時候只看過拜天和拜祖先,現在流行拜汽車?」

「現在賣玉蘭花方式愈來越重口味」、「發傳單的,被跪過感覺很不好」,網友七嘴八舌討論照片中,這名背對鏡頭,身穿紅色T恤、雙手還捧著類似盒子的男子,到底是在賣什麼東西,而且為何要這樣下跪?

隨後拍照的鄭姓網友回覆,其實他什麼都沒賣、純乞討,重點是好手好腳,人又不老。答案揭曉後,有人感嘆,不管怎樣都可以工作,不需要這樣乞討;也有網友直言,賣的不是玉蘭花而是尊嚴,要的不是你的錢而是同情;還有人抨擊,這社會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