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婆婆張蘭捲財務糾紛! 驚傳財產被香港法院凍結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大S自從和汪小菲結婚後,夫家的一舉一動也受到外界關注。她的婆婆張蘭是大陸知名連鎖餐廳「俏江南」創辦人,20日驚傳遭香港法院凍結資產一事,起因於與CVC資本(CVC Capital)發生糾紛。

▲汪小菲與母親張蘭。(圖/資料照/記者賴郁泰攝)

張蘭2000年創辦俏江南,2008年曾大舉開店40家,曾經表示「俏江南做餐飲界的LV,要讓全世界認識並了解中國的餐飲文化。」2012年在台北開店,當時大S帶妹妹小S及一群演藝圈好友黑人、阿雅等人捧場,風光一時;不過俏江南也在當年面臨大陸打貪及高檔餐飲經營的困境,分店數開始大減,2014年4月被歐洲私募股權基金CVC資本以約美金3億(約新台幣94億元)收購俏江南83%股份,不料事後發生財務糾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和汪小菲結婚後,夫家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圖/資料照/美麗佳人提供)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香港高等法院6日發出凍結張蘭資產的命令,法官在命令中,駁回張蘭所提出「存有脫產實質風險的證據不足」的主張,認為CVC資本支付可觀的款項,至今無從得知這些款項的下落,但沒有進一步透露糾紛細節。目前CVC資本拒絕發表評論;張蘭方面也沒有出面作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