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普吉島婚紗照首曝光 勾秦昊深情一吻超甜der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46歲伊能靜和小她10歲的男友秦昊即將再婚,日前被直擊2人搭機前往泰國普吉島,讓第1場海外婚禮地點曝光,吸引粉絲們的關注及祝福。她的浪漫婚紗照20日也首次曝光,在普吉島海天一色的風景中深情相吻、手牽手,展現新婚夫妻的甜蜜幸福感。

▲▼伊能靜、秦昊浪漫婚紗照曝光。(圖/翻攝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伊能靜換穿5套婚紗,不論是白色馬甲蓬蓬裙婚紗還是俏麗的公主短裙,都滿足每個女孩心中的公主夢,畫面浪漫又唯美。其中,她還和男友到沙灘、湖邊及佛寺等地取景,2人在陽光下深情相吻、手牽手微笑對視,感受得到小倆口的濃情蜜意,讓不少網友直呼「超級幸福。」

▲▼伊能靜即將和小10歲男友秦昊完婚,選在普吉島拍婚紗。(圖/翻攝新浪娛樂)

事實上,伊能靜2009年3月20日宣布和哈林結束9年婚姻,這次再婚選在21日、也是離婚紀念日的隔天舉行,時機點十分巧合。這次她梅開2度,預計將辦4場婚禮,第1場選在普吉島舉辦,接下來再到台北、北京及男友老家瀋陽3地宴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