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擋車「快撞到我」 激動哥:猴囝仔!耍什麼流氓

我們想讓你知道…退一步海闊天空~

▲窄巷相逢!騎士嗆:快撞到我,車主反罵:耍流氓。(圖/翻攝自Goeden Hsu影片,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桃園平鎮復旦路時,因為巷弄狹窄,和迎面而來的一輛機車距離靠太近,機車騎士不滿,竟直接擋住轎車去路還下車理論,認為駕駛「靠太近」,車主打電話報警,騎士才將機車移開,事後里長也出面協調化解僵局,但車主非常激動,當場飆罵騎士「猴囝仔」、「耍流氓」。

根據行車記錄器影像顯示,轎車行經狹窄的平鎮復旦路巷子,靠近叉路時一輛機車迎面而來,2車差一點就要擦撞,之後轎車轉了一個彎,機車騎士竟然直接擋住去路還下車理論。

「請問有什麼事嗎(騎士:我剛車從那邊過,你車一定要靠這麼近嗎?你有看到我嗎?),我有看到啊(騎士:那你還靠那麼近,這樣碰到怎麼辦?),有碰到嗎?有碰到嗎?(騎士:是沒碰到啊)不走我叫警察。」

車主態度也很強硬,騎士只好走人,但車主又按了喇叭,表示「不要走,我叫警察」,騎士不滿又騎回來。或許因為車上有小孩,車主趕緊把車窗關上並打電話報警,這時因為後方有車要過,騎士也將機車移開,里長剛好經過,趕緊調解。

「他把車子開到我前面、擋馬路,我有行車記錄器啊(里長:有被撞到嗎?),沒有撞到啊,耍流氓!(騎士:是你要撞我吧?)耍什麼流氓啊你(騎士:你要撞我吧?),撞到哪裡你告訴我?撞到哪裡你告訴我啊?耍什麼流氓!(里長:不要吵不要吵) 猴囝仔(猴小孩)!耍什麼流氓!(里長:沒撞到就好了啦,好不好?沒事了),擋馬路,蛤?誰教你的啊?」

車主不斷飆罵,愈說愈激動,在里長安撫後離開現場。這段影片PO上YouTube後,引發大批網友留言,有網友認為騎士口氣還算正常,質疑車主是否反應過度;但也有人認為騎士逆向違規在先,又囂張擋路,車主為保護車上的小孩,態度才會比較強硬。行車糾紛難以避免,如果雙方多一份尊重,化解誤會,就不會把場面鬧得這麼難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