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 人妻邱淑貞挺張栢芝、曝SJ金希澈超有愛善行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港星邱淑貞是許多男性的夢中情人,即使已經息影10多年,仍是魅力無法擋,日前驚喜現身螢幕前,為韓團Super Junior金希澈慶生,引起轟動。她19日為老公開設的服裝品牌站台,談起當天錄影的趣事,不僅曝光對方私下善良的公益行為,還力挺近日風波不斷的張栢芝,被稱讚「真女神!」

▼邱淑貞透露金希澈有在大陸捐款蓋小學。(圖/翻攝自騰訊娛樂、金希澈Instagram)

邱淑貞19日現身香港服裝店,吸引大批媒體到場支持,談起日前為韓團Super Junior金希澈慶生的趣事,她透露是透過女兒告知,才知道自己是對方的偶像,還解釋「其實沒有擔任一日情人啦!」只是息影這麼多年,發現仍有這麼多影迷支持,讓她非常感動,才會再度現身螢幕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感人妻邱淑貞挺張栢芝,「當年一起拍戲她沒耍大牌」。(圖/CFP、翻攝自張栢芝粉絲微博)

聊到金希澈,邱淑貞稱讚對方是個很善良的男孩,很榮幸自己是金偶像,並透露「金希澈其實曾在大陸捐款,蓋了2間學校。」很值得鼓勵。此外,過去曾與張栢芝合作拍戲的她,也出言替女方緩頰「我們當年合作時,她人很好,並沒有耍大牌的狀況。」解釋可能是因為帶小孩壓力大吧。而她在張被爆耍大牌的時期,仍站出來為對方解釋的言詞,也讓粉絲更愛她直讚女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