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需要音樂! 狗狗立馬伸出神之右手

▲設計對白:看我伸出我的神之右手!(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神DJ非「牠」莫屬!網路上有網友分享一支影片,影片中只看見一隻名叫Charlie的米格魯坐在駕駛座旁,一聽到主人呼喊著牠的名字,並說出「music」,牠就立馬上前伸出右手打開音樂開關,讓網友直呼真的太聰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計對白:爸比我放好了~人家厲害吧!(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Charlie乖乖的坐在副駕駛座上,主人只用了兩個英文單字,就讓愛狗幫他開音樂,那就是狗狗的名字「Charlie」與「music」。而Charlie也立馬接收到指令,伸出神之右手,準確的開啟音樂,之後就馬上趴在椅子上欣賞自己播出的音樂。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真的是太可愛了」、「好聰明」、「有史以來最棒的DJ」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Charlie米格魯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