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國外規格 福斯品牌之夜完美演出

▲直接移植國外規格,福斯品牌之夜盛大演出。(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福斯集團的品牌之夜在全球車展的表現已經行之有年,而本次直接將國外規格移植來台,雖然參與演出的僅有福斯汽車與福斯商旅兩個子品牌,與國外母集團的規模有所落差(12個品牌),但包括邀請知名藝人演出與精彩的展演內容,都看得出福斯汽車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

▲福斯汽車特別邀請金曲歌手林俊傑獻唱,規模相當盛大。(圖/記者鄭閎攝

在昨晚的品牌之夜中,台灣福斯汽車除了發表改款的休旅車Touareg之外,整場的另外一個亮點,就是以Golf為基礎,全新推出的車款,New Volkswagen Sportsvan另外也介紹了All New Passat。

▲全新級距車款 Volkswagen Sportsvan。(圖/記者鄭閎攝)

福斯汽車將全新的Sportsvan定位在介於Golf與Touran之間,以大空間機能與精練的車身尺寸,並在外觀加入福斯家族的設計語彙,並搭載創新的MQB底盤
推出1.2與1.4兩種引擎動力,在有效減輕車重達90kg後,通過嚴格的歐盟六期環保法規,更獲得NCAP撞擊測試「Best In Class」的殊榮。

▲改款的Volkswagen Passat,特別邀請知名主持人聶雲上台介紹車款。(圖/記者鄭閎攝)

All New Passat同時也呈現一個全新的面貌,除了Sedan車型之外,同時也曝光了Variant旅行車款。以鋁合金打造的車體,採用全新的LED頭尾燈組,營造出令人驚嘆的科技感,不但榮獲去年的德國紅點設計獎之外,更榮獲2015歐洲風雲車的獎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