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秀場到底多好賺?《關鍵》爆料「分錢方式」超傻眼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近日藝人白冰冰和戴崇慶談起30年前的秀場恩怨,該話題持續延燒。東森《關鍵時刻》19日晚上邀來當年喊水會結凍的秀場五虎將之一的李登財,以及趕場王恬娃,兩人在節目上驚爆,「當年都被槍威脅過。」

▲李登財與恬娃錄《關鍵時刻》。(圖/粘嫦鈺工作室提供)

李登財透露,30年前作秀日進斗金,一場2萬,平均一天趕7場,一周就能賺到近百萬,而當時台北市一戶大樓只要450萬。不過,他常被檔期壓得喘不過氣來,秀場裡「槍裡來槍裡去」的情景,每天都在他身邊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恬娃也表示,她作秀太過穿着華麗,曾吃消夜時被小弟持槍搶奪洗劫財物,還差點被剁手指,且當時芭樂票盛行,她拿到也不敢吭聲,因為開芭樂票的人身上有帶槍。另外,李登財說,當年每天領的錢太多,多到無法數,和他搭檔的澎澎就把錢堆高,等分一人一半,回家再慢慢一張一張數,分錢方式令人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