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屁孩在遊樂園偶遇 19年後...兩人竟然成為夫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緣分就是這麼巧妙!美國紐澤西一對夫婦在2007年結婚,目前感情美滿,還育有3名子女。但兩人萬萬沒想到,兒時的他們,竟曾經在遊樂園擦肩而過,而且女方在錄影時,男方甚至還衝進來搶鏡頭,情節非常趣味。

美國,紐澤西,陌生人,遊樂園,夫妻

▲美國一對夫妻早在19年前,就是曾經擦身而過的陌生人。(圖/翻攝自YouTube)

《KSDK》報導,時間回到1988年,當時年僅10歲的巴羅維可(Jourdan Barovick)和家人一同到遊樂園玩,正當家人為她錄影時,一名男童史賓瑟(Ryan Spencer)卻突然亂入,搶著要和巴羅維可拍照。直到幾年前,兩人再次瀏覽這段影片,史賓瑟才發現這個男童「不就是我嗎」,直呼命運實在太過巧妙。

史賓瑟表示,當年他只有13歲,根本不認識年僅10歲的巴羅維可,兩人雖然在16年後交往,但當時他們確實是「陌生人」。換言之,史賓瑟和巴羅維在結婚時,還未意識兩人曾在遊樂場擦身而過;直到幾年前整理影片時,才偶然發現這段溫馨的過去,一切可謂「緣分天注定」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