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鯊魚旁邊游! 憋氣男15秒破解「3X3」魔術方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膽大心細的最高境界?美國一名20歲青年從高中開始,每天花3小時練魔術方塊,如今將從大學畢業的他,已經是三種形式魔術方塊的世界冠軍;即使成就斐然,這名仁兄仍不滿足,這次還特別在鯊魚面前挑戰「憋氣解3X3魔術方塊」,贏得眾人喝采。

美國,潛水,鯊魚,魔術方塊

▲海斯挑戰在海中破解魔術方塊。(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影片顯示,這名青年叫做海斯(Kevin Hays),目前就讀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身為魔術方塊世界冠軍,海斯依然持續精進他的技術,並陸續打破11項世界紀錄。但是這次,海斯竟然要在鯊魚面前憋氣解「3X3」魔術方塊,讓不少人為他捏了把冷汗。

事實上,想要在海中挑戰魔術方塊,除了技術,還需要克服其他的障礙,包括浮力、水阻,以及周遭環境的干擾。第一次挑戰時,海斯因為分神而失敗;換氣之後,他立刻潛下水底,只花了15秒就將魔術方塊解開,挑戰成功!

美國,潛水,鯊魚,魔術方塊

▲仔細一看,旁邊就有鯊魚在游...

美國,潛水,鯊魚,魔術方塊

▲最後花了15秒就挑戰成功,太神奇啦!

儘管有鐵籠保護,但要在鯊魚迴繞的情況下解開方塊,冷靜的意志可說是不可或缺。更厲害的是,這並非海斯首次挑戰潛水解魔術方塊,光是去年,他就在水中完成「2X2」、「3X3」、「4X4」三種魔術方塊,而且均花不到一分鐘就挑戰成功,被外界封為「天才魚人」(Genius fish hum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