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心路女子墜樓生還 告訴警消「我從24樓跳下!」

▲女子從大樓的24樓跳下,沒有明顯外傷還意識清醒,堪稱奇蹟。(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20日上午7時許驚傳墜樓意外,一名20多歲的女子被發現摔落在文心路4段一棟4樓民宅的屋頂上,消防人員趕到她身邊時,她竟然說自己是從24樓跳下,但女子沒有明顯外傷,還意識清醒,讓消防人員不可置信。

台中市文昌消防分隊表示,今天早上7點27分接獲通報,表示文心路4段某大樓有女子跳樓輕生,消防隊員趕到時,發現女子卡在大樓隔壁4樓透天厝的鐵皮屋頂上,立刻利用雲梯車靠近,當警消走到她身邊時,女子竟然開口說:「我是從頂樓跳下來的」,這話讓消防人員當場傻眼,因為那棟大樓頂樓可是在24樓。

消防員指出,初步檢視女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只有背部和腿部疼痛,意識清醒也可以對答,目前已經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
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