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驚見「保證走光馬桶」 宜蘭長埤湖景區外公廁長這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算不在景區內,也應該整修一下門面吧~

▲百分百走光!風景區外公廁竟沒有門,遊客驚:誰敢用?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錢麗如/宜蘭報導

宜蘭三星鄉的長埤湖風景區,假日總是吸引不少遊客朝聖,但鄰近風景區的廁所卻遭到民眾抱怨,因為年久失修,不但故障連連甚至毫無遮蔽,從廁所外面望去可以直接看到馬桶,百分之百走光,民眾直呼誰敢用啊?

長埤湖風景區綠意盎然,不少遊客喜歡來這裡享受片刻悠閒,但遊客抱怨廁所髒得不像話,直言「這是什麼爛地方」。實地走訪,這間廁所外頭用紅色的油漆隨便寫了個「男」字,走進去慘不忍睹,雖然有3間隔間廁所,但其中2間是故障的,更誇張的是,馬桶竟然「裸露」在外。

一名遊客表示,「除非很趕、肚子痛,不然不才不會來上(廁所)。」不只設備差,環境也相當不理想,旁邊堆放著水管、掃把,還有喝完的咖啡杯,一旁溝槽裡則有幾隻蜈蚣爬來爬去。再檢視女廁,同樣也是用簡陋油漆寫著「女用」,雖然隔間比較多,但是也是一堆故障,要遊客怎麼使用?

三星鄉鄉長黃錫墉表示,「外面這本來是露營場,已經歸還武陵農場,會連絡看要拆還是怎樣。」原來鄉公所管轄範圍只有風景區內部,而且也另外有設立一間公廁供民眾使用,但鄰近風景區卻有如此髒亂的環境,除了造成不方便也有礙觀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