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害羞!雷恩葛斯林陪睡《饑餓》女教練伊莉莎白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好萊塢女星伊莉莎白班克絲造型百變,外型亮眼,近期最知名的角色就屬電影《饑餓遊戲》系列中誇張裝扮的女教練一角。看她電影裡充滿戲劇感的穿搭,看不出來原來本人長得相當精緻,金髮碧眼造型優雅,畫上煙燻妝後又是酷妹一枚。

▲伊莉莎白班克絲在《飢餓遊戲:星火燎原》中同樣造型多變。(圖/龍祥)

▲伊莉莎白班克絲私下風格也可以裝可愛。(圖/翻攝自Elizabeth Banks粉絲專頁)

昨日,她在臉書粉絲團上分享一件印有許多男星雷恩葛斯林大頭的內搭褲,並寫下將做為睡褲進入夢鄉(all night long, in my bed?Sure),讓人好害羞!原來這件內搭褲出自美國品牌Clashist,要價約新台幣2千2百元,該品牌成立一年多以來專門推出數位印花的服裝,除了雷恩葛斯林外同款還推出喜劇演員查克葛里芬納奇的印花。

▲伊莉莎白班克絲穿著印有雷恩葛斯林圖騰的內搭褲入睡。(圖/翻攝Elizabeth Banks粉絲專頁)

 

▲▼雷恩葛斯林、查克葛里芬納奇數位印花的內搭褲,售價約台幣2千2百元。(圖/翻攝Clashist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