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機也能花式表演? 編舞老師「翻滾、跳躍」樣樣來

▲Carson Dean在跑步機上表演超強花式技巧。(圖/翻攝自Carson Dean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跑步機相當方便,不論天氣如何,可以想跑就跑,但若是單純跑步,有時候難免覺得單調無聊。國外有一名編舞老師迪恩(Carson Dean)就在跑步機上做了許多花式技巧,包含旋轉、跳躍、翻滾等,搭配音樂的節奏,完美與跑步機結合一段超強舞蹈表演。他也將這段影片上傳至網路,不到一周就有超過270萬次點閱。

迪恩在1分半的影片中,隨著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Uptown Funk》做出驚人演出,他先是跳上正在運行中的跑步機,之後隨著節奏跳舞,過程中搭配跑步機的扶手,做出不少無法預料的動作,相當驚人。

這段影片上傳不到一周就吸引超過270萬人關注,不少人都大喊「超強」,也有人說,如果是自己,可能就扭到腳了;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我可以在健身房內看他表演一整天。

 ▼影片取自推特@Iamcarsondean,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