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の巨人》真人版情報曝光 擬真特效震撼粉絲

▲水原希子飾演深受觀眾喜愛的角色Mikasa。(圖/翻攝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當紅漫畫《進撃の巨人》真人版電影預告終於釋出,因類似的漫畫翻拍曾經有許多失敗的先例,導致多數人對於此類型電影不抱太大期望,但當電影片段一發布,其與動畫的高相似度便引起熱烈回應,目前看來粉絲們大多還是持正面態度。

由三浦春馬與水原希子等年輕演員領軍,《進撃の巨人Attack on Titan》新情報一出現立刻席捲各大社群版面。動畫電影真人化本具難度,再加上巨人的形象較為誇張,粉絲多數認為可行性不大,但目前看來這次呈現的作品並不會讓粉絲們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去年電影製作公司東寶便釋出一支與SUBARU汽車合作廣告,當中已透露巨人拍攝方式,如今電影預告果然不負眾望。據悉,電影將推出上、下兩集,相信影迷們已經迫不急待電影的上映了吧。

▼飾演女巨人的演員。(圖/翻攝自Youtube)

▼《進撃の巨人Attack on Titan》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真實版巨人拍攝花絮。(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