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巴塞爾台灣篇】華人藝術的多元視野

▲誠品畫廊。(圖/非池中藝術網攝。)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今日,亞洲最大型的國際藝術博覽會,香港巴塞爾藝術展正熱烈展出中。今年台灣通過申請的參展畫廊共9間,谷公館、尊彩藝術中心、就在藝術空間、TKG+、其玟畫廊、誠品畫廊、耿畫廊、大未來林舍畫廊、索卡藝術中心。

誠品畫廊則展出藝術家徐冰,大未來林舍畫廊端出陳界仁、周春芽、劉煒,耿畫廊以陳蔭羆、趙無極、王懷慶、蘇笑柏參展,索卡藝術中心展出藝術家為台灣畫廊最多,共9位,分別為洪凌、毛旭輝、梁銓、席時斌、趙博、譚軍、曾雍甯、曾健勇及陶發。

誠品畫廊:《藝術為人民》首度展出

誠品畫廊連三年獲選巴塞爾藝術展,今年推出中國藝術家徐冰「從天書到地書」個展,精選《天書》、《地書》、《英文方塊字書法》及《藝術為人民》等系列作品,展現徐冰對於文字、語言及文化傳遞方式的反思及挑戰。

《英文方塊字書法》乍看似是中文,但其實全是英文拚合成的文字,是徐冰赴美後遇到文化、語言隔閡後,將經驗昇華的代表作。展位上空,則高掛《藝術為人民》布幔,這塊布幔長達1040公分,紅色旗幟以黃色書寫上英文方塊字「art for the people」,本次香港巴塞爾為《藝術為人民》首度展出,是藝術展焦點之一...(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85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