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出現冰山是怎麼回事?香奈兒十大超扯秀場照

文/妞新聞 Ada
 
香奈兒每次大秀的場佈,說真的,感覺已經超越「用心」級別,而是「用力」在佈置秀場了啊!每季的主題不僅別出心裁、搭配當季新品主題,整個會場更是能夠感受到香奈兒團隊是在用生命打造超扯的時尚奇蹟,你以為不可能的,他們通通辦到了!

S/S 14:藝術秀
活潑繽紛的用色、抽象幾何圖樣拼貼,2014年春夏新品發表秀場就是這麼可愛!而且所有圖案都是由Karl Lagerfeld親自操「筆」、團隊共同完成的唷。

Source: the-best-beauty-looks -thestylisthandbook.com
Model臉上妝容也不忘搭配秀場主題。

Pre-Fall 12:龐貝
香奈兒把整個會場打造成一國之君的晚宴現場,水晶燈已經夠扯了,第一排嘉賓居然還坐在華麗的餐桌前!

S/S 12:水下世界
Florence Welch(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的主唱)當時還到現場演唱,展場中充滿了純白的美麗貝殼、巨大泡沫,說有多夢幻就有多夢幻。

S/S 10:穀倉
香奈兒穀倉,你有看過嗎?現場還擺放了超多農具用品和乾草,而且據說,之所以會用這個主題,是因為老佛爺的童年有一部份是在農場度過的關係。

S/S 09:康朋街31號
當年香奈兒直接神還原他們位在法國康朋街的時尚精品店,這棟一共有4層樓的時尚中心,一直以來都是時尚迷們巴不得有機會前去朝聖的夢幻場景!(這到底是時裝秀還是建築展……)

Couture S/S 15:花園
香奈兒的花園,跟我們的花園可不一樣,去年香奈兒團隊,可是花了整整六個月,才把會場布置好,其中更是有300株植物。

F/W 14:超級市場
引爆話題的香奈兒超級市場,據說現場超過500件商品都是透過香奈兒團隊事先採買、重新包裝、調色才能上架,超用心!


F/W 12:水晶
嘉賓們和模特兒宛如身處神秘的書中世界,而那裏長滿了巨大美麗的黑、白、紫水晶。

F/W 08:旋轉木馬
這是妞編輯最喜歡的一場,畫面中的旋轉木馬可是真的會轉喔!

F/W 10:冰山
……這真是太扯了,只見model排排走在光看就好冷的冰河上,而且你有注意到她們身後的冰山嗎?那可是真的冰山!香奈兒團隊從瑞典將冰山空運過來,並請到35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雕刻家,花了6天時間,將冰山打造成完美的形狀。

你也感受到香奈兒的瘋狂了嗎?不僅是高級華服,連model妝容、現場佈置,都在用力地傳達當季主旨,真不愧是時尚界的大龍頭,不知道繼最近的香奈兒林蔭大道,接下來老佛爺還會玩甚麼新招呢?


【延伸閱讀】
為什麼它要叫「香奈兒5號」?揭開Chanel N°5背後的小秘密
「穿不上街的時尚 就不是時尚」香奈兒女士的經典名言



Source: best-chanel-runway-shows-of-all-time -whowhatwear.com,rihanna-keira-knightley-cara-delevingne-bizarre-chanel ibtimes.co.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