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博美狗慶生「結屎臉」 主人撤蛋糕送牛肉...牠才笑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吃肉是狗兒的天性,但面對主人精心準備的蛋糕,仍露出一張「結屎臉」,就太說不過去了。

▲博美狗dalri看到主人端出蛋糕時,居然露出一臉悶悶不樂的表情。(圖/翻攝달리粉絲專頁

南韓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了幫愛犬dalri(달리)慶祝領養2周年的照片,只見這隻白色的博美犬雖然戴著生日帽,臉上卻卻露出「悶悶不樂」的表情,不過,等到下一秒主人端出出牛肉後,牠的嘴角居然逐漸上揚,在舔過嘴角後,最後更開心地「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系列「笑顏逐開」的照片,是由dalri主人於3日上傳到網路,由於dalri的表情變化實在太經典,照片上傳至今,已經吸引了超過3萬7000名網友按讚,還有480人分享,許多網友除了大讚牠「超可愛」外,還有人開玩笑地表示,這隻狗很有眼光,因為「牠居然知道牛肉比蛋糕還貴」

▼dalri看到牛肉後,表情變化三部曲。(圖/翻攝달리粉絲專頁

關鍵字: 結屎臉博美狗撤蛋糕牛肉달리dalr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