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私生活亂 「同志天菜」高廷宇坦承天天帶1女回家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高廷宇從國中時期就出社會工作,曾擔任過精品品牌的保全、健身房教練等等,之後因被星探挖掘而加入模特兒公司,開始演藝圈之路。而他除了拍廣告以外,也曾參與過多部電視劇的演出,包括《16個夏天》、《兩個爸爸》等作品,2014年年底更獲得《康熙來了》同志天菜票選第3名,近日卻被爆料異性關係複雜、愛約女生,他也於19日在臉書上做出回應。

高廷宇2014年年底上《康熙》的「男明星同志好感度大調查」單元時,自爆曾因覺得學長長相非常俊美,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喜歡男生,也提到有人跟他說過「有時候感情親密的對象不一定要是女性」,此話一出讓主持人小S直言「他是Gay!」他當時因獲得同志天菜票選第3名而受到矚目,最近在粉絲專頁「XOXO Gossip Girl」被網友瘋狂爆料私生活超亂,時常私訊給女生、約對方見面。

▲▼高廷宇曾在節目上自爆一度以為自己喜歡的是男生。(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有名女網友在該粉絲專頁上自爆高中時和高廷宇有過關係,自己身上一直都戴著一條小鑽石項鍊,但歷經和男方在一起直到分手後都找不到項鍊,後來才知道是對方「把它拿去當舖當掉了」。當她非常難過跟懊惱時,還慘遭男方怪罪是自己沒把東西收好,讓她氣憤地說「事實擺在眼前就是他把我的項鍊藏起來了。」

▲▼高廷宇被爆私生活很亂、愛約女生見面。(圖/翻攝自《XOXO Gossip Girl》粉絲專頁

對於各種爆料,高廷宇19日在臉書上回應,直言熟識的人都知道自己以前玩超大,尤其是7至8年前「天天帶一個女生回家也不為過」。至於「賣項鍊」一事,他表示幾年前自己是個窮光蛋,只是在緊要關頭變賣女方遺留下來的東西,而且當時心想「妳這位千金不會在乎那放到已經長滿灰塵的小東西。」他完全沒想到對方會生氣這麼久,自己也是因為被爆料才知道該女氣到現在。

▼高廷宇在臉書上針對各種爆料做出回應。(圖/翻攝高廷宇臉書)

 ▼《康熙來了》的「男明星同志好感度大調查」單元。(影片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