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抽的跳蛋漏電... 夜店女公關沐浴「試玩」糗被電

▲女子洗澡時用跳蛋遭電。(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太糗了!高雄市1名擔任夜店女公關的7年級女孩,日前在公司尾牙抽中了1組「跳蛋」(情趣用品),沒想到之後洗澡「試玩」時卻發生漏電的窘況,電得她花容失色,讓她只能趕緊找醫師求助,確保她的「妹妹」沒有大礙。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件「慘劇」是因為女主角向姊妹淘抱怨跳蛋品質太差,才意外曝光。最糗的是,當事人前往醫院求診時,知情的醫護人員無不面面相覷,還在一旁憋笑,讓她很難為情。而其他聽聞事件的友人則對跳蛋會漏電感到不可思議,紛紛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但她萬萬沒想到的是,這件糗事竟意外讓她爆紅,引起不少夜店顧客的詢問。

事後,女公關向姊妹淘抱怨:「摸彩獎品品質太差」。販售情趣用品的業者則表示,雖然情趣用品的品質良莠不齊,但跳蛋會漏電也是頭一遭聽說,呼籲顧客可以挑選好一點的跳蛋,購買防水、防漏電的款式,才能安心享受美好的歡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