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采詩深V站台陳季敏大秀 驚談蕾絲BRA外露她OK 

 

▲台灣設計師陳季敏2015-16秋冬系列強調俐落線條的結構感設計。(圖/JAMIE CHEN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灣設計師陳季敏創立同名品牌JAMIE CHEN已25年頭,自1994年起就與國際時尚同步,每年舉辦兩場大秀。雖說近來氣候漸轉炎熱但仍然跟隨國際步調發表秋冬時裝,今(19日)舉辦「再見˙結構主義」大秀,邀來女星周采詩站台,平常最愛穿T-Shirt的她,今天深V出席,給足面子。

▲陳季敏謝幕一景。(圖/JAMIE CHEN提供)

因為將接拍的新戲延遲開拍,讓周采詩有了小小休息的空檔,她透露最新計劃一個日本的旅行,全因為日幣貶值現在去實在太划算。對於今天秀上看到的服裝,她認為「綁帶」元素以及大V領都讓她很喜歡,全系列很素雅,令喜愛簡單穿著的她不感到彆扭。另外,她還提到秀上的透視蕾絲BRA,隨著年紀漸長,認為穿去正式場合或朋友聚會都很摩登。

▲私下很愛穿T-Shirt的周采詩,深V盛裝出席。(圖/JAMIE CHEN提供)

 

▲透視蕾絲BRA很性感,周采詩稱可以穿去正式場合她覺得滿模登的;腰間綁帶是本季重要元素。(圖/JAMIE CHEN提供)

觀察凱渥名模王心恬領軍的秋冬大秀,可以發現梯形剪裁的低胸線是本季重要元素之一,呼應本季強調的結構主義線條,俐落剪裁、柔軟的面料,女模穿出剛強卻極具女人味的風格,也正合乎設計師陳季敏總掛在嘴邊的「服裝是城市中移動的風景」這個想法。

 

▲(右)凱渥名模王心恬身著本季的梯形胸線剪裁女裝。(圖/JAMIE CHEN提供)

可愛感的披風穿出多層次的風格,不同色調、線條暗藏在披風之下,微妙於細節之除;另外,腰間綁帶元素可以紮起也可輕鬆放下,束出強烈修身感或是放鬆的寬線條端看女性每天的不同心情。色調則以冬天適合的深色系為主,大地色系的深棕、韻味濃厚的酒紅都是主色系。

 

▲看似木頭得項鍊配件其實全用皮革製成,令人驚喜。(圖/JAMIE CHEN提供)

 

▲(左圖起)部落客個人意見、哈拉影城方又卉(左)、Waverly Fan。(圖/JAMIE CHEN提供)

▲高金素梅也在觀秀行列當中。(圖/JAMIE CHE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