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若迪魅力排行榜淪倒數第二 收視飆高20萬人搶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康熙來了》18日播出「明星調查局」單元,公布10位男星的魅力排行榜,其中沈玉琳、潘若迪跌破眾人眼鏡,分別獲得第三、第九,沈還故意又提「老褓母事件」讓潘若迪氣到飛撲扭打他,2人鬥嘴互嗆橋段,笑翻眾人,收視也創下新高!

▲沈玉琳又提老保母事件,潘若迪作勢扭打。(圖/中天)

沈玉琳先前在節目上爆料,潘若迪曾邀60多歲的老保母一起泡澡,對方因此憤而離開。潘若迪事後雖強調根本沒這回事,但沈玉琳仍常把此事掛在嘴邊開玩笑。最近,沈又說:「老保母回來了!」這回又在《康熙》重提,讓潘氣得與他互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魅力排行榜出爐,沈玉琳獲得第三名,潘若迪則是第九名,不少網友驚訝,潘拿下倒數名次,在網路上討論度爆表,瞬間收視率達2.33,有20多萬人收看。至於沈玉琳,有網友評價,「醜又下三濫,但是很有賤的魅力!」其餘名次揭曉,冠軍由陳德烈拿下,第二名則是伊正,網友評價大多稱讚伊正之前上《康熙》穿「高領毛衣」很有型,讓伊正哭笑不得。

▲伊正拿下魅力男星第二名。(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