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小偷經營網路商店搞「客製」!客人訂什麼就偷什麼

 ▲警方破門而入才發現賴嫌家裡堆滿贓物。(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陳宜宜/桃園報導

網路科技日新月異,利用網路行銷、客製化對大眾而言早已見怪不怪。但桃園竟有1名小偷因為長期失業起歪念,多次透過網路商店提供服務,客人訂單訂什麼,他就偷什麼,還號稱「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甚至以商品價格比市價低一半為噱頭,主打「以客為尊」,讓警方覺得不可思議。

當警方踏進賴嫌家中,各式各樣物品堆滿整間屋子,幾乎寸步難行,就像是個資源回收廠。不過翻翻找找,裡頭卻驚見不少高單價的3C產品,無論是電腦硬碟、平板、照相機等物品,全都應有盡有。

原來,這名賴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記錄,因為長期失業又需要錢買毒,才異想天開在網路上經營自己的個人商店,強調「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但賣的商品卻全是贓物,還號稱商品價格比市價低一半。

警方調查發現,賴姓男子經常透過網路遊戲私訊攬客,還提供「下單服務」,客人想要什麼,他就偷什麼,主打「以客為尊」。目前已經得知有10多名受害者,而這名小偷的誇張行徑也讓警方非常傻眼。

▲贓物中還有不少高單價的3C產品。(圖/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