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你可以?李伯恩床戰小甜甜 皮鞭手銬摸胸樣樣來!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台北夜遊團團轉》是台灣首見的青春性喜劇,由香港《喜愛夜蒲》系列的導演錢國偉重新打造,集合許維恩、雞排妹、王思佳、小甜甜、陶嫚曼等美麗的話題女星,再加上香港爆乳辣妹來台嗆聲,用重口味挑戰觀眾感觀刺激的極限。男子團體成員李伯恩在電影中,更是大方與瘦身成功前的小甜甜大演床戲。

▲小甜甜跟李伯恩在《台北夜遊團團轉》中,有很激情的床戲。(圖/華映提供)

《台北夜遊團團轉》以逗趣爆笑的角度,詮飾台北的夜生活世界,男子團體成員李伯恩在電影中演出夜店公關,還會變很弱的魔術把妹,結果沒電到美女,反而把富家女小甜甜迷得神魂顛倒,讓對方想盡辦法要和他共度一宿;導演錢國偉為此,特別安排兩人在MOTEL進行肉搏床戰,他們都放開胸懷,毫無底線,皮鞭、手銬全上場,拍攝時不僅沒有保護措施,還大玩SM,過程極度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跟李伯恩在《台北夜遊團團轉》的床戲,手銬、皮鞭樣樣都來。(圖/華映提供)

這場李伯恩和小甜甜的床戲,雖然沒有香甜,但卻非常刺激,李伯恩穿著汗衫及內褲,小甜甜當時仍是肉肉的身型,則是大方穿上比基尼加洞洞裝,秀出又深又長的乳溝,相當養眼。兩人為了達到電影重口味要求,完全不用借位,真槍實彈地演出接吻鏡頭,接著導演尺度更逼向極限,李伯恩完全不顧歌手的身份,換上女裝皮衣,還有尖挺的胸型,反串大扮SM女王,雙手大方摸上小甜甜的酥胸,尺度表現非常大膽。

▲小甜甜在《台北夜遊團團轉》中,展現肉感的豐滿身材。(圖/華映提供)

不僅如此,李伯恩還用皮鞭狠打小甜甜,並用手銬銬住小甜甜,大玩性愛遊戲,尺度不輸《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對於演出這段床戲,兩人坦言一開始也很害羞,但在看到劇組人員努力的找到許多道具後,才決定放開來演,最後結果也令導演相當滿意,電影將於4月10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