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離婚最大的原因是這個?男神瑞恩高斯林女友大解析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與好萊塢性感男星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交往後感情甜蜜,2014年9月未婚生下1名女娃,不少瑞恩死忠粉絲聞訊心碎。升格當媽媽的她,日前首度在媒體面前分享她的媽媽經,同時洩漏她如何抓住性感男神的心。

▲伊娃曼德斯和好萊塢男神瑞恩高斯林交往多年,感情甜蜜。(圖/達志影像)

「我從來沒有對我媽媽說過這麼多次『我愛你』。」伊娃曼德斯表示,照顧女兒之後,她才知道自己媽媽的偉大。這6個月以來,她從來沒有一夜睡過好覺。「你永遠無法預測,你整個晚上時時刻刻都掛記著小孩」她接著說:「你會覺得瘋了嗎?為什麼總是在早上3、4點的時間?」顯然她還沒有適應當媽媽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娃曼德斯產後公開接受訪問,身材依舊保持地相當窈窕。(圖/翻攝自網路)

問到伊娃曼德斯有什麼秘訣,能夠一直抓住男神瑞恩高斯林的心?她竟語出驚人地回答:「千萬不可以穿『棉褲』。」她又接著說:「女人們,醒醒吧,『棉褲』是造成美國夫妻離婚的最大原因,所以千萬不可以穿!」同時她也透露,產後靠著每天跑步來維繫身材,「雖然我很不喜歡,但是我一定得適應這件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