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全素顏美翻 起床一皺眉秒解「近視族才懂得痛」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張榕容有張混血娃娃的臉孔,27歲就是個孩子的媽,卻依舊保有宛如未成年少女般的嫩臉,和老公紀佳松感情融洽,可謂愛情家庭兩得意。不過,她卻有個每天早上都會面臨的煩惱,19日早上在個人社群網站上PO出剛起床素顏照,一個皺眉就讓許多近視族心有戚戚焉。

▲張榕容已經是個27歲的媽媽,臉蛋仍宛如未成年女孩般稚嫩。(圖/取自張榕容臉書)

張榕容在圖說中表示,照片想傳達的就是「近視的痛苦」。畫面中的她全素顏示人,皮膚依舊好到不行,臉上卻掛著皺起眉頭的表情,但這個模樣讓許多網友頗有共鳴,紛紛透過留言響應「一起床找不到眼鏡,眼前霧茫茫的真的很困擾啊!」還有人開玩笑地稱讚她「真不愧是演技派,連『找不到眼鏡』都可以用表情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榕容以起床素顏的模樣,用眉頭深鎖的表情說明近視的痛苦,讓許多眼鏡族心有戚戚焉。(圖/取自張榕容臉書)

事實上,張榕容因為有台法混血容貌的關係,出道初期戲路頗受限制,之後憑藉精湛演技在台北電影節榮獲2次最佳女主角獎,也多次入圍金馬獎,是戲劇圈的一線女星。而她也在2009年以電影《陽陽》,在亞太影展封后,該獎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獲獎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