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裝癖害丟官?扮AKB48跳舞 日本駐中國使節遭撤調

▲日本駐中國首席公使和田充廣(小圖)被爆扮成AKB48,還忘情跳舞。(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外務省昨天(18日)突然發布人事調令,罕見地讓上任只有8個月的駐中國使館首席公使和田充廣調任返國,據了解,可能和他有女裝癖有關。日本雜誌《週刊文春》接獲爆料,指出有讀者拍到和田扮成AKB48成員的模樣忘情跳舞,甚至還扮女裝出席活動。

「大家好!我是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日本諧星金太郎曾因為模仿前田敦子,收到粉絲的「殺害預告」,而不管是前田敦子還是渡邊麻友,人氣紅不讓的AKB48一直以來都是綜藝節目的模仿重點,就連男歌手GACKT也很著迷。

▲日本諧星金太郎曾模仿前田敦子。(圖/取自網路)

大男人反串已經很不舒服,但如果有女裝癖的是政府官員,這樣好嗎?最新一期《週刊文春》以「駐中使節的女裝照」為標題,揭露中日外交界都很關注的詭異醜聞,講的正是他──54歲的大使館第二號人物和田充廣,記者接獲一張照片,當中和田打扮成AKB48成員忘情跳舞。報導指出,和田還在今年2月穿女裝出席使館聯誼會,讓眾人都嚇傻了眼。

外交資歷豐富的和田,在東京大學畢業後就進入外務省工作,被稱為是「中國通」,還因為有張志村健的明星臉,在外交圈引發話題,兩人相似度高達80%。只不過和田就任首席公使才短短8個月就被調回日本,是否與「變裝癖」傳聞有關?日本外務省不願證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