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光紐約!攝影師席夢全祼走透透 擁抱「最原始狀態」

▲席夢要呈現的是:摩登社會裡、一名質疑衣著和時尚的都會祼女自畫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辣妹攝影師花了好幾年時間在紐約到處趴趴走祼拍。她即將把攝影作品結集出書,藉此鼓勵其他人也要熱烈擁抱自己「最原始的狀態」。

29歲的席夢(Erica Simone)是住在紐約的巴黎人。過去5年來,天天都在紐約街頭裸拍,累積了數十幅精采作品,如今她希望把這些寫真變成一本書。

席萝在她的網路募款網頁上解釋說:「這本叫做《祼之紐約》(Nue York),目的是要呈現「摩登社會裡一名質疑衣著和時尚的都會祼女自畫像」(Self-Portraits of a Bare Urban Citizen bloomed from an initial questioning about clothing and the importance of fashion in modern society)。

「我們/的衣著是一種無聲的語言,反映出我們是誰、或是想要變成誰,同時向外界暗示我們希望給別人的印象,儘管不知道那可能是什麼。」

上述部分作品2011年時曾在翠貝卡(Tribeca)的達許藝廊(Dash Gallery)中展出,目前目標是要把它們變成一本書。她希望募得的出版費用是一萬美元(約30萬元台幣)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席夢要呈現的是:摩登社會裡、一名質疑衣著和時尚的都會祼女自畫像。」(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