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隊主場新話題 勝利女神寧寧、白白

▲統一獅勝利女神寧寧(左)與白白。(圖/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統一獅主場球賽除了Uni Girls帶動球迷一起享受歡樂看球氣氛外,特別推出「統一獅勝利女神」,將由寧寧及白白輪流擔任,預計各30場主場的任務,全力求勝,大家也可預測看看兩位女神誰的勝率最高,首戰統一獅勝利女神寧寧及白白將會同場首度亮相。

統一7-ELEVEn獅勝利來自於球迷的加油鼓舞,傳達力量給予球場上每一位球員發揮最精湛球技贏得勝利,勝利女神出現傳達勝利的光芒與球迷喜悅音符,將搭配專屬音樂出場迎接勝利MVP榮耀儀式,勝利女神出現將成為統一獅最俱特色球場話題,迎接統一獅勝利,守護統一獅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勝利女神寧寧。(圖/統一球團提供)

比賽開場迎接獅子軍當日先發選手,將由勝利女神與Uni Girls登場揭開精彩球賽序幕,主場球賽七局上結束,將由勝利女神,跟著音樂與府城劍獅金鋼特效,搭配Uni Girls帶動全場球迷起立大聲唱「My HERO」,助獅子軍創下大橘迎接榮耀勝利。

賽後榮耀MVP頒獎儀式,球隊也特別製作MVP專屬榮耀勳章紀念TEE與帽子,將由勝利女神親自頒贈給統一獅MVP選手,並舉行充滿歡樂榮耀的英雄賞專訪儀式。

統一獅勝利女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ilionsluckygirls
統一獅勝利女神影片:https://youtu.be/3SKvpWzDCRQ

▲統一獅勝利女神白白。(圖/統一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