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則希棄女友討人厭 《嫁妝》被狂閃巴掌大快人心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民視八點檔《嫁妝》18日晚間5.69收視創新高,負心漢林則希上演「家昌的五十道陰影」,帶著未婚妻張家瑋回家鄉跟父母親提親,在家吃了排頭到外面餐廳更是一路吃鱉,路上車子拋錨遇到路過的婆媽們也是一路被修理,觀眾直呼:「真是大快人心!」

▼林則希棄女友轉愛富家女。(圖/民視)



劇情中林則希從決定拋棄女友蘇晏霈,到投奔富家女張家瑋懷抱,劇中演員幾乎都打過林則希,他苦笑說:「已經分不清楚被打了幾巴掌。」飾演媽媽的陳美鳳忍不住抱怨林則希這小子很賊,「每次有打他的戲,最後都是我雙手痛得要命!」原來是每次林則希挨打前全身都會ㄍ一ㄥ住,陳美鳳只要用打的用搥的都會有反作用力,才因此都痛道自己沒修理到林則希。

聽到媽媽陳美鳳的心聲,林則希解釋其實不是故意要讓媽媽手痛的,純粹是因為身體的自然反應。劇中陳美鳳、石英、陳昭榮、葉全真、白家綺、王建復、蘇晏霈、何豪傑等,凡是跟林則希對過戲的幾乎都打過他,其中下手最重的竟然是好好先生陳昭榮!林則希說:「昭榮哥真的很愛我也最不手下留情,從第一天合作到現在,我已經把他當作我師父,但每次都是他打我打得最重,原來是昭榮哥知道被打巴掌前我會有預設立場的反應,他都故意提早一拍或晚一拍下手,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承受的痛感超明顯。」

加入民視演出,林則希從《風水世家》到《龍飛鳳舞》都是中後期加入的角色,第三部戲《嫁妝》讓他竄起知名度,因為「家昌」這角色實在太討人厭,甚至有網友直接在林則希的臉書留言:「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走在路上看一次打一次。」連林則希的媽媽都想打自己兒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