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取代酒井法子 竟享女神規格登擋泥板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甜甜(張可昀)近來轉型演員表現亮眼,2014年以《雨後驕陽》入圍金鐘獎,還打敗李毓芬獲得泳裝女神冠軍,成為另類肉肉女之光。她最近更升格「擋泥板女神」,有粉絲把她的照片放在機車擋泥板上,還寫著「女神甜」,規格有如「巨星等級」,有粉絲笑說:「根本是周慧敏、酒井法子的level啊!」

▲小甜甜出現在機車擋泥板上,堪稱女神才有的待遇。(圖/翻攝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先前每每在臉書PO的自拍照,常讓人驚艷,身邊除了有許多紅粉知己,還有「大仁哥」Eason表明欣賞,在女神圈也是佔有一席之地。最近她忙著宣傳新片《台北夜蒲團團轉》,19日出國前,有粉絲傳了一張照片給她,是她被放在機車尾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把這張照片傳給小甜甜。(圖/翻攝小甜甜臉書)

她說,「天啊~這不是昔日偶像玉女才有的待遇嗎我我我我.....變成人家的擋泥板~太酷太讓我驚喜雀躍了謝謝這位粉絲~有機會真的遇到我會送上大擁抱。」小甜甜透露,先前到香港宣傳,有不少熱情粉絲專程到場支持,人數還不少,讓她受寵若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