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晶無保請回 房客站出來:沒天理!繼續提告

▲女房東張淑晶無保請回,房客認為沒天理,決定提告討公道。(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女房東張淑晶18日遭警方拘提,房客們聽到消息都大聲叫好,認為正義終於得以伸張,但最後法官裁定當庭釋放,又讓房客心情跌落谷底,並擔心她可能會報復;19日他們站出來,決定繼續提告,為自己的權益討公道。

看著張淑晶無保請回,還在鏡頭前痛哭,房客越看越火大。「怕說她會找我們之前上過節目的人,做一些提告之類的……」,從現在的房客到過去的前房客都站出來指控張女,大家在第一時間聽到房東被抓全都鬆了一口氣,「滿開心的,覺得說她本來就應該接受法律制裁。」正當大家以為正義終於得以伸張,未料張女當庭釋放,房客形容心情就像在洗三溫暖。

「大家都很高興,算是遲來的正義,可是今天又變成這樣子,(令人)啼笑皆非。」這次大家會聯手出擊,全是因為張女在契約上訂的規定千奇百怪,鑰匙一付要300元、瓦斯費2000元、沙發套押金也要2400元,林林總總就高達8700元,甚至連不接房東電話都要沒收押金、租金,才會讓大家忍無可忍。

張女對學生租屋族態度苛刻,但房東的員工也爆料,她專挑軟柿子吃,遇到「刺龍刺鳳」的房客就不敢吭聲。

雖然檢方對張女聲押遭法官打臉,但多名房客今天站出來,決定集體反告張女詐欺跟誣告,為自己討公道。「持續會對她提告,不然我們這些受害者看著她出來,覺得還是會有點難過、很失望;(記者:對於她無保請回,你們覺得怎樣?)就覺得很氣憤,這種人騙了我們那麼多錢,還無保請回,沒有天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