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柯P才裁示違停直接罰 陳重文被爆宣傳車放公車停靠區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18日下午在臉書上,放上一張有柯文哲親手裁示的圖片,針對違停問題,只見柯文哲當場手寫「直接罰」,並下令各局處解決問題。(圖/翻攝自汪志冰臉書)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嚴格執行違停問題,甚至在18日便當會親筆裁示議員「直接罰」。當天下午有網友發現,在士林北投市議員陳重文服務處門口前,有一輛粉紅色箱型車停在公車停靠區,一查之下才發現這輛車的車牌與陳重文先前競選宣傳車車號相同。陳本人澄清車子停靠已先詢問過北投分局長安派出所,強調無違規。

▼北投大興街50號陳重文服務處門口停一輛車,被質疑「前方就是公車站牌卻可以違停」?(圖/網友提供)

一名網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一輛粉紅色箱型車停在北投大興街50號陳重文服務處門口,但因前方是公車站牌怎能直接違規停車?而該名網友也找到這輛車子是陳重文競選宣傳車車號的證據照片。

▼網友發現這輛車與陳重文競選宣傳車車號相同。(圖/網友提供)

陳重文服務處證實,該輛是服務處的宣傳車名為「粉胖」,陳重文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已先詢問過長安派出所交通單位,確認一切合法才讓粉胖停靠在服務處門口,因為網友不知情才會誤會,倘若外界認為此舉影響到公車進出,他願意協助在停靠區域劃紅線,任何車輛都不得停靠。

另外,北投交通亂象屢見不鮮,一名民眾指出,新北投捷運旁邊紅線違規停車非常嚴重,根本是免費大型紅線停車場,這跟附近溫泉業者非常有關係,業者都會載送遊客後將大型遊覽車停放此處,附近薇閣高中遊覽車也會停放,部分居民也會免費過夜停車,甚至還有報廢車量停放於此,每次通報後,警方來取締但又不了了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