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運動前性感自拍 D奶驚見「紅點」網友忙找兇手

記者王羿歡/綜合報導

藝人林采緹因Cosplay《航海王》女帝「蛇姬」一角而暴紅,甜美的長相和傲人上圍常引發話題,之後順利進入娛樂圈發展,人氣火速飆升。然而她最近似乎為讓體態更完美而勤跑健身房,19日上臉書PO出一張微露酥胸美照,並留言「該起床運動」,引發網友遐想。

▼林采緹PO微露酥胸性感美照,但網友注意到的竟是她胸前的「紅點」。(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在照片中緊閉雙眼、微露酥胸,胸前還有一顆凸起的「紅點」,讓不少粉絲急著關心「紅紅的一點是被蚊子咬的嗎?」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叮你的蚊子應該HIGH死了」。但其實這張照片是她運動前拍的,相隔幾小時後,又PO一段爆汗影片,她在影片中努力踩著健身器材,一雙美腿十分吸睛,拿著毛巾擦汗的動作讓許多粉絲直呼「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運動後臉紅紅的美照,被網友發現疑似激凸而成為話題。(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另外,林采緹上次PO出運動後臉紅紅的美照,還意外引發話題。照片中她雙臉潮紅,D奶輪廓在運動背心底下清晰可見,胸前2點隱約凸起的小點,讓許多網友懷疑該不會是激凸了,意外成為討論亮點。對此,她也出面回應「運動完激凸有什麼好奇怪的」,認為國外大家也都是如此,正面的回應換來不少粉絲支持。

▼林采緹19日上傳的健身影片,美腿意外成為吸睛焦點。(影/取自林采緹Instagram)

 

Snake 蛇姬采緹(@snakelin722)張貼的影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