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奶奶18年來造型為何都沒變 趙自強一句話感性神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趙自強於1998年開始主持公視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以「水果奶奶」角色深獲小朋友喜愛,更在隔年就連續兩次獲得「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如今節目邁向第18年,水果奶奶造型仍始終如一,難道不怕眾多競爭的卡通頻道讓他漸漸被忽略?而他的回應也讓人瞭解他的堅持並非沒來由。

▲鍾欣凌、譚艾珍、趙自強、那維勳。(圖/記者許逸群攝)

趙自強19日主持《水果冰淇淋》的特別節目「創意表演Show」,並邀來譚艾珍、那維勳、鍾欣凌重返節目擔任搞笑吸睛評審。現49歲的他擔任「水果奶奶」已第18年,造型幾乎從未改變過,但他表示不怕跟眾多的卡通或是兒童節目競爭,「你有沒有看過超人換造型?我希望這造型永遠留在小朋友心中。」更表示希望能夠「再當18年的水果奶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自強透露,18年前首集錄影前與製作單位在聊天,當時正在閒聊希望這節目可以做得像國外的大型節目,但說完卻被大家嘲笑。「任何一個表演者都不敢夢想,沒人敢說要當一輩子的小叮噹,但我可以當小朋友心中一輩子的水果奶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