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好可愛!蹦蹦跳跳對嘴泰勒絲《shake it off》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猛男系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平常在電影給人鋼硬形象,但私底下其實很搞笑,最近他上新節目《對嘴大賽》(Lip sync battle)表演,一開口竟然是泰勒絲(Taylor Swift)的熱門歌曲《shake it off》,俏皮的模樣超可愛。

▲▼巨石強森好可愛!蹦蹦跳跳對嘴泰勒絲《shake it off》。(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國脫口秀經常讓藝人在節目中對嘴表演,包括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艾瑪史東(Emma Stone)都曾面露猙獰的秀出不同的一面,為了因應這種風潮,現在美國開了新節目《對嘴大賽》,讓眾星可以比個盡興。最經典的莫過於巨石強森蹦蹦跳跳念泰勒絲歌曲中的rap,讓來賓吉米法倫(Jimmy Fallon)忍不住吐槽「他一定在自己的房間裡練習過!」

除了巨石強森外,還有《歌喉讚》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和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對尬熱舞,美國諧星約翰卡拉辛斯基( John Krasinski)脫衣秀閃亮舞裙,以及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大跳瑪丹娜經典老歌《Like A Prayer》。

▼安娜坎卓克和珍妮佛羅培茲對尬熱舞。(圖/翻攝自YouTube)

▼巨石對嘴唱泰勒絲《shake it off》。(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