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前任都落水要先救誰? 「果斷男」做了這個動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媽媽和女友同時落水,你要先救誰?這個問題已經折磨了廣大男性多年;現在居然又有個難題:女友和前任落水,該救誰?寧波一名21歲「果斷男」就遇到這個狀況,他站在甬江邊思考了一下,接著用行動做出他覺得正確的答案。

寧波市鎮海區的一男兩女,因為感情問題18日凌晨3點在甬江邊談判,當時天空還飄著小雨,前女友先是賭氣跳江,現任女友也因為吃醋跳了下去;而這名「果斷男」直接跳江把現任女友救上來,兩個人就這樣走了,完全沒管前女友。

▼紅衣女子就是「果斷男」的前女友,很狼狽地被警消救起。(圖/擷取自《浙江在線》)

前任女友目睹「果斷男」撈起現任就走了,她負氣地往江中心走,結果胸部以下都陷進泥沼裡,動彈不得,只好拿起手機打電話向朋友求救,經友人報警後,警消趕到現場,用救援繩將她救起。

救援過程中,「果斷男」帶著現任女友又回到江堤上,等到淤泥裡的前女友被救上岸後,果斷男問她:「都分手4個月了,妳為什麼還纏著我?」而前任則回應:「我就是要纏著你」,經過警消簡單的教育後,雙雙離開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