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親口說了!疑認愛馮德倫 被問「何時結婚」害羞笑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舒淇和馮德倫的緋聞一傳17年,即便兩人多次被發現在「同地」現身,還多次拍下男方和自家愛貓親暱互動的照片,也坦承過家中有隻貓就是對方送的,曖昧傳聞鬧得滿天飛。而她近日到香港參加「香港電影導演會25周年銀禧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時,被問到感情生活竟給了讓大家想像無限的答案。

▲舒淇到香港出席活動,被問到「何時和馮德倫結婚」,露出害羞靦腆的笑容,直喊「私事不要問」。(圖/取自馮德倫微博、CFP)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舒淇在現場被問到新春到日本旅遊期間,緋聞男友馮德倫是否愛相隨,直言除了愛貓以外,「該去的、不該去的人都有去」。接著她又被問到能否直接稱男方是「舒淇男友」,竟笑言「我有阻止過你們(指現場記者)嗎?」聽到兩人何時準備結婚,則說「一紙婚約就不要問,私人事。」說完就露出有些害羞地靦腆笑容,留給外界無限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曾被拍到乘坐馮德倫駕駛的車出入,也曾在個人社群網站PO出兩人和她的愛貓合影的照片。(圖/翻攝舒淇和馮德倫的微博、《HKChannel》網站)

事實上,舒淇和馮德倫的緋聞傳了17年,兩人都沒親口證實過,一直到最近態度才轉趨「大方」。不過,她每次面對外界關心,回答總是曖昧模糊,也常不避諱PO出和對方在同一地點現身的照片,也曾被拍到過私下乘坐對方開的車,互動親暱自然就像老夫老妻般,不少粉絲都很樂見兩人能「終成眷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